*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08-10-15)
    沙學網站之交流分享區介紹

沙學網站之交流分享區介紹

有許多朋友對於沙遊治療相當有興趣,對於沙遊治療的學習、如何成為沙遊治療師、何時有沙遊治療的訓練課程、如何購買沙箱與小物件、沙遊治療適用的對象...等問題,都是我們經常被詢問到的問題主題。可能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沙學的網站沒有Q & A 的內容呢?其實是有的!為了協助造訪本學會網站的朋友們能輕易的找到相關問題的回應內容,而且能夠不斷地更新上述問題的回應內容,並讓更多人參與,我們將 Q&A 的內容結合意見交流的形式,呈現在交流分享區裡。

請您撥空前往交流分享區看看,並且要注意,每一個主題類別並不是只有三個標題而已喔!如果您點選旁邊的 “MORE”,視窗就會呈現出該主題類別迄今的所有內容。希望這交流分享區可不是只有秘書處在自問自答,這是屬於所有對沙遊有興趣的人都可參與的地方,歡迎您來提問,也歡迎您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