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15-10-23)
    [活動報導]2015中區會員聚會

1011日,星期日的午後,在黃宗堅理事長邀集下,中區會員在台中國美館附近著名的咖啡馬榭開啟了難得的溫馨聚會。學會於中區的夥伴並不多,但都是投入於沙遊實務工作與教育甚久的先進,如妙容老師、月鳳老師,加上甫自台大醫院台北總院轉到北港分院;也是沙學後起之秀的副秘書長俊元醫師,即使只有五個會員,經驗與智慧的激盪卻是豐富的。

    在微微細雨下閒話家常,像是月鳳老師家的文定之喜;也各自聊到目前在沙遊治療實務工作與教育上的心得。在交換對沙遊實務與教育的經驗中看到沙遊在諮商治療界的需求,也看到有些不意欲求得國際證照的實務工作夥伴,如輔導老師、社工師等接受沙遊專業訓練的渴望與迫切性。繼而談到了沙遊在中區推廣,像是與高中,如國立台中一中、台中二中輔導室以及各學諮中心、社會機構配合進行教育訓練等的可能性與具體策略。

    兩個多小時的聚會,大家輕鬆的談過去、現在與未來,除了彼此打氣,對沙遊未來興起了朝向與期待,依依不捨的話別前,相約不久的將來再聚,共同浸濡在沙遊世界的滋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