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15-04-17)
    沙學會員組致沙學會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沙遊學會會員,您好:

   

2015很快的已經來到四月了,第五屆,新上任的台灣沙遊學會會員組也在年後開始構思如何服務各位會員。經過多方的討論,預計從今年起展開三項活動:

 

.「沙遊與我」:

1.    預定每2~3個月會員組將邀請一位沙學會員(或由會員主動)提供一個沙遊和自己相關的主題,以教導、分享、交流各種形式進行。

2.    地點以會員所在地舉行。

3.    會員免費參加,亦可攜帶對沙遊治療有興趣的友人同行。

4.    希望藉著每一次的活動,增進會員間的交流和合作,使吾道不孤也!

 

.「沙學關懷小組」:

1.    依會員所在地分為北(新竹以北和花蓮))、中、南(嘉義以南和台東)三區。

l   北區關懷小組負責人: 俊元

l   中區關懷小組負責人: 世修

l   南區關懷小組負責人: 志仁、慧瑩。

2.    各區關懷小組負責人會不定期和各位會員保持聯繫,將了解每位會員對學會的期待、沙遊治療學習或工作上的相關需要等,讓會員與學會保持聯絡並將所獲得的訊息作為學會運作或活動辦理的依據。

 

.「沙遊物件贈予和交換」:

1.    在每年會員繳交年費後,會員組將依每年所訂定的物件主題,為您準備一份該年度的主題物件,郵寄或親交給您。

2.    每次的「沙遊與我」活動,歡迎會員攜帶1~2項小物件和與會其他會員進行沙遊物件交換。

3.    因為沙遊物件在沙學也是連絡彼此的象徵性意義。

 

希望這些新的沙學活動拉近你我的距離,也凝聚台灣沙學的向心力。期待也需要您的共同參與!謝謝您!

 

就在最近,您將接到會員組和您連絡的訊息。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會員組  沈志仁敬上

 

  

 

 

簡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