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沙遊會訊首頁 >> 沙遊會訊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08-07-28)
    分享(賴文珍秘書長)
        時光真是飛逝,流年暗中偷換。沙協竟也是兩歲多的小孩了!
        這兩年和許多的伙伴們一起工作,在這一年即將轉換的時刻,有些許的話語及想法要同各位分享。
首先要先感謝經常出席會議的理監事們,若沒有各位的百忙抽空,會議真是很難執行,也多謝各位在會議中的想法提供,讓我們的會議豐富許多。沙協是全國性的協會、理監事們也居住在全台各地,如何讓理監事們能順利的參與會議,將個人的專長與專業貢獻是秘書處下一年的工作努力方向。
        再來是感謝為兩屆的大會與年會奉獻心力的伙伴們,沙協雖然只是兩歲娃兒,但我們已辦了兩年的國際研討課程,邀請世界沙遊大師:Dr.Higuchi及Ms.Hegeman來台授課,期盼沙遊治療技術能在台灣的專業界開花結果。推廣沙遊技術原就是沙協的工作重點,明年當然是朝此方向繼續前行,2004年10月日本沙遊大師Dr.Kawai已應理事長信惠老師之邀來台授課,屆時請一定參與ㄛ!
        接著是多謝各組的理事們:技術推廣、財務會員、文宣出版、法規小組的成員及leader們,充分發揮「協會」精神 — 一群人為共同理念與想法在各自的領域裡主動、積極的奉獻,而台灣沙遊協會當繼續秉此心思意念、大伙牽著手往最初發起協會的目標跨步。如果在協會你個人之才情或資源尚未充分貢獻,請一定一定要同祕書處聯繫!
        最末是要感謝所有曾經參與沙協活動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參與讓沙協增光增熱,深深盼望這份光與熱的持續。
        歲末之際,除了感謝之外,有個好消息同大伙兒分享:為讓會務有效推展,我們在今年12月15日增聘一名兼職執行秘書,她的名字會讓人醉喔,叫秋雅(與日本梅酒同名),關於秋雅的個人小檔案也在這期的會刊中,讀了各位對她可多加認識,日後來電協會時可和她打聲招呼。秋雅的工作內容是協助會務推動與服務會員,相信協會多了這名生力軍定是增添活力。這會兒我們的祕書處除了兼職祕書長之外,又添了兼職行政助理,人力上仍然是單薄囉,就請各位理監事與會員們諸事頂力!
 
(本文發表於沙遊會刊第二期,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