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21-05-02)
    【課程訊息】2021 南區沙遊治療入門工作坊 開始報名囉!

2021年沙遊治療學會開課囉~~!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即將於今年6⽉19-20⽇於台南舉⾏「沙遊治療初階⼯作坊」,歡迎對於沙遊治療有興趣,但尚無學習經驗的⼼理專業從業⼈員⼀起來參與!

*⼯作坊結束後參與者將取得國際沙遊治療學會(ISST)治療師級認證的12⼩時積分*

 

本次⼯作坊將由黃倫芬社⼯師施⽟麗⼼理師兩名國際教師級沙遊治療師帶領兩名認證的國際沙遊治療師—玲⼼理師陳莉莉⼼理師,⼀起進⾏教學。

第⼀天的主題包括沙遊基本概念的介紹、沙遊設備的呈現,參與者可於課程中具體地學 習如何進⾏沙遊。

第⼆天課程將從案主的沙圖去了解數字的象徵,最後透過案例報告,帶領參與者討論並學習如何將沙遊運⽤於個⼈的臨床⼯作上。

註:部分課程為陳碧玲⼼理師及陳莉莉⼼理師,兩⼈取得國際沙遊治療學會(ISST)教師級證照的認證積分,這些課程將在黃倫芬老師及施⽟麗老師的協助下進⾏,此積分認證的進⾏不會影響在場參與者任何學習的權益。

 

⽇  期: 2021. 06.19(六)-06.20(⽇) 共兩天

時  間: 9:00-12:00、13:30-16:30,每⽇6⼩時,兩⽇共12⼩時

地  點: 公園⼤道商務共享中⼼(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44-1號 地下⼀樓)

參加對象:限精神醫療、精神護理、⼼理、諮商、輔導教師、社會⼯作暨⼼理衛⽣實務⼯作者、與相關科系學⽣報名,限額 30名

主辦單位:台灣沙遊治療學會

協辦單位:勵馨社會福利基⾦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iEvQi2awbfPdw2z9

↙更多詳請請見報名簡章↙

 
簡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