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教育訓練首頁 >> 教育訓練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19-01-26)
    2019年沙遊治療南區中階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各位親愛的沙學會員:

 

2019年沙遊治療學會第一場中階工作坊開始報名!本次講師群陣容堅強,絕對不容錯過!

 

【課程名稱】:Anima/Animus:沙遊個體化歷程中的愛與陰影

 

【課程簡介】:  本工作坊為了破解榮格心理分析常給人神祕詭譎、艱澀難懂,以及不知所云的錯覺,將透過音樂、電影、身體律動、童話分  析和沙遊臨床案例,理解榮格心理分析經典概念,如人格面具、陰影、Anima/Animus以及個體化歷程 (Individuation)。對沙遊治療有興趣的學員們,將可從深入淺出的說明中,捕捉榮格心理分析的奧妙與精髓。如果想要進一步理解榮格心理分析,將之作為沙遊治療的理論脈絡與實務工作基礎,那麼本次工作坊將是不容錯過的一趟探索之旅。(詳細課程介紹與講師簡介 請參閱報名簡章)

 

【課程時間】:民國1086月16日(日)、6月17日(一)09:0016:30

 

【活動地點】:馨基金會高雄市分事務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一路3號6樓)

  若地點更改,將另行通知。

 

【參加對象資格】:限精神醫療、精神護理、心理、諮商、輔導教師、社會工作暨心理衛生實務工作者,與以上相關科系學生。曾參加沙遊初階課程,或榮格學派及其主題相關的課程;建議最好有至少5次以上的沙遊個人歷程,或目前正在從事沙遊工作的人員。

 

*參與名額共35名。

 

【學分申請】:本課程申請精神科醫師、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藝術治療師與社工師繼續教育學分中。參加者可給予國際沙遊學會認證上課時數。

 

【報名方式】:請至https://goo.gl/forms/XkQRczKBnPhLzGs83 線上填寫報名表單,並請於線上報名後三天內轉帳,完成後請將收據

 

電子檔及註明姓名、報名身份(學生請附上相關證明檔案) 寄至 sandplay.tw@gmail.com 收到秘書處確認回信後方為完成報名手續

 

*其餘報名相關資訊 (含報名費用與退費說明) 請詳閱簡章*

 

簡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