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17-08-17)
    2017年梁信惠博士獎勵優秀沙遊治療學員受訓獎金辦法 (更新)

親愛的沙學夥伴們,您好!

梁信惠博士感恩上主對台灣沙遊治療學會的祝福使其於西元2013年順利成為國際沙遊治療學會國際分會(National Society),
特奉獻新台幣壹佰萬元提供台灣沙遊治療學會為獎助學金,以獎勵優秀沙遊治療受訓學員,得以完成符合國際沙遊學會認證訓練。

為讓更多有意願完成訓練的會員夥伴能申請獎學金,

學會將申請資格中第4項:申請者願意於領到獎學金後原年內志願提供20次沙遊治療於弱勢族 群,如:育幼院、中途之家等。

 

更改為:申請者願意於領到獎學金後五年內志願提供20次沙遊治療於弱勢族 群,如:育幼院、中途之家等。

 

2017年之受訓獎金已開放申請,截件日期將延長至2017/9/30

歡迎有意願繼續受訓的會員夥伴申請!

獎勵名額每年壹至貳名,獎勵名單於每年台灣沙遊學會學年會公佈;

獲核定奬勵之學員,每名除核發新台幣五萬元外,並由本會於年會頒發獎狀乙幀,以茲表揚。


申請資格敬請下載附件參考,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來信詢問!


感謝各位夥伴對沙遊治療的投入學習,並且在助人工作上的運用、推廣,學會也非常期待能透過這樣的獎助學金讓更多夥伴的完成國際證照的訓練!


敬祝 順心平安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秘書處 敬上

 

簡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