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消息首頁 >> 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Contact T.S.T.A.
  • (2013-05-03)
    國際沙遊治療學會女主席Dr. Mitchell將在5/18舉辦台南沙遊工作坊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灣沙遊治療學會2013年南部活動邀請來自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教授Rie Rogers Mitchell來台南辦理一天的工作坊,主題為:沙遊中本我的多重面貌 (Many Faces of the Self in Jungian Sandplay )將為南台灣沙遊治療的學習注入一股新能量!
Dr.Mitchell為現任國際沙遊治療學會(ISST)的共同主席,是ISST認證的合格的沙遊治療師及教師。她曾於2009及2010兩度造訪台灣,分別於台北及高雄辦理沙遊工作坊及督導,是台灣沙遊愛好者敬愛的心靈導師!這次再度邀請Dr.Mitchell來台並於古都台南舉辦工作坊,熱愛沙遊的臨床實務工作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珍貴的學習機會。
本次工作坊中Dr.Mitchell將結合榮格心理學(Jungian Theory) 及個人在沙遊治療領域多年的實務、教學及研究經驗,深入淺出的帶領大家辨識創傷個案於沙遊中呈現的防衛及破壞性力量,並闡明沙遊透過何種機轉得以有效的協助療癒。最後,她並透過案例沙盤來說明創傷療癒的階段性變化,對於心理從業人員應用沙遊於實務工作帶來許多新知與擴展
工作坊下午將邀請中國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王孟心助理教授進行協同教學。王孟心老師已於2012年取得國際沙遊治療師證照,此回她將提出一個沙遊案例報告,題目為「暗夜星空:與一個被身體及性虐待青少年的沙遊治療」 (Shining stars in the dark night:Sandplay with an abused adolescent male),並Dr.Mitchell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該報告為王孟心老師取得國際沙遊治療師資格認證的案例報告,並已出版於美國沙遊療師學會出刊的沙遊期刊上,精彩可期,沙遊治療工作者千萬不要錯過!
 

簡章報名表下載